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车联网成信息经济制高点 车联网概念股将迎来春天

车联网概念股将迎来春天。4月10日,“2016中国车联网应用产业大会”在杭州开幕。大会吸引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微软(中国)CSO邵江宁等重量级嘉宾,和阿里巴巴、百度、吉利等五十余家涉及车联网企业、机构参加,共同为车联网这一产业蓝海“定调”未来。

车联网概念股迎来春天

据中新网报道,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浙江省经信委主办,中控研究院、大华股份、吉利汽车研究院、杭州高新区(滨江)、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联合承办,中新网作为特别支持单位。

近年来,车联网已经形成以智能化交通管理、动态信息服务和车辆智能化控制一体化的网络应用,车联网已经成为新一代信息经济的制高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数据,2020年车联网用户有望突破5000万。在用户量激增的背景下,国内外厂商纷纷加速车联网设备研发投入,开发自主车载系统、导入车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等。

本次中国车联网应用产业大会也将“车联网应用与产业发展”作为了主题,旨在深入探讨车联网产业化技术应用如何提升社会总体效益,关注车联网产业大生态圈的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此外,大会还将就车联网产业政策、车联网应用与汽车产业互动发展、车联网数据通信标准及云构架、汽车创新创业生态等话题进行深度解析。

相关个股:均胜电子、隆基机械、兴民钢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