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改革概念股一览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在地方“两会”上,除了国企改革之外,金融改革是被提及最多的领域,扩大“营改增”试点范围、发展民营银行、深化投融资体制等是其中亮点。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区域金融改革创新有关情况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陆磊介绍称,为进一步做好区域金融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央行人民银行会同有关部门经过认真研究,选择一批条件成熟的地区分类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推出了五个区域金融改革创新的方案。

金融改革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发展,金融改革概念成为今年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金融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

金融改革概念股一览

中信证券(600030):目前中信证券市值大概对应2015年26倍PE,未来受监管创新政策驱动,且当期券商股更多被赋予了成长属性,是成长叠加周期的典型代表,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香溢融通(600830):担保、典当、租赁业务。

浙江东日(600113):参股温州商业银行。

新潮实业(600777):参股烟台商业银行。

山东墨龙(002490):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威海广泰(002111):参股威海商行。

哈高科(600095):持有温州银行部分股份8.5%。

浙江广厦(600052):参股浙商银行和金信信托股权。

正泰电器(601877):正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股份。

新安股份(600596):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资1亿,占20%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