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分析软件:2016年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

随着国内证券分析技术和软件技术的不断提升,如今的股票软件更加的实用化、功能化,很多股民朋友想知道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国内证券软件开发商也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开发出了不同的股票分析软件,比较有特色而且免费的有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

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

然而小编用过最好用的,当属聊股微信公众号平台(liaogu178)研发的聊股金融交易系统和智能诊股系统,这个系统有独特的仓位宝、柔道短线指标。仓位宝能够明确提醒当前个股控制到多少成仓位,减少风险;柔道短线则能准确判断买卖点。小编自从用了聊股的系统后,也小赚了几把。

惊喜的是,这个软件还是免费的,并没有开放LEVEL2那种收费性指标,大家可以去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了解一下,关注后回复“涨停板”还有惊喜,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什么是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分析软件准确称为是证券决策分析系统,它是在普通行情软件的基本功能整加了一些特定的功能,如一些分析大盘的指标、公式,新闻资讯,预警系统,选股系统,盘后分析,信息实时发布系统,研究报告,赢富数据等。

股票软件的实质是通过对市场信息数据的统计,按照一定的分析模型对这些结论进行解释,也有一些傻瓜式的易用软件会直接给出买卖的建议。其实,比较正确,或者实在的用法,是应该挑选一款性能稳定、信息精准的软件,结合自己的炒股经验,经过摸索之后,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应用法则,那样才是值得信赖的办法,而机械地轻信软件自动发出的进场离场的信号,往往会谬以千里。

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

在众多的股票分析软件里面,主要介绍一下通达信、大智慧、同花顺、钱龙,四者都是免费的股票分析软件。

关于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大智慧和通达信。通达信、大智慧比较普及一些,可以提供一般的股票行情、交易功能。甚至它们还推出了level2付费版本,可以查询主力资金流向。同花顺稍专业一点,不怎么好上手,目前普及程度应该也不错。钱龙,基本已经淘汰的软件了,但这是90年代最普及的股票软件。

各个券商之间都有各自的大智慧与通达信、同花顺软件,除了内核和独立的通达信、大智慧、同花顺一样外,券商们又加了一些内置的分析报告、交易功能、以及单独为客户服务的功能。所以,如果需要,只要到自己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网站上去下载这些软件就可以了。至于说各个券商之间的软件谁好谁坏,这是没有可比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