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安水务股票怎么样?短期大量筹码被套解套无望

4月26日,巴安水务(300262)发布一季报,公司2016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31亿元,同比下降6.16%,环保工程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29.91%,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下降3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0万元,同比增长58.98%,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环保工程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39.29%,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238.59%。那么,巴安水务股票怎么样?

巴安水务公司介绍

巴安水务专门从事环保水处理业务,为电力、石化等大型工业项目和市政水务项目提供持续创新的智能化、全方位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系行业内少数跨工业和市政水务领域的全能型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之一;另外,公司在海外电力市场的直接开拓上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至今已经成为火电行业内能提供全部水处理设备集成系统的服务商,居于火电厂水处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巴安水务股票怎么样

巴安水务表示,随着2016年公司在环保产业的战略部署计划,一季度公司加强了科研技术的开发和投资力度,强化公司核心竞争能力的同时,实现经营业绩的逐步上升。公司前期承接的贵州六盘水海绵城市的建设速度加快,对公司业绩有一定贡献。巴安水务股票怎么样,这些消息可以看做是利好。

巴安水务股票怎么样?

短期趋势:目前股市行情极弱,成交量低迷,该股进处于下行通道,未来是否上升主要看大盘能否复苏。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结论与建议:

巴安水务最近3个月共有研究报告8篇,其中给予买入评级的为5篇,增持评级为3篇。

公司今日发布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0.14亿元,同比增长58.98%,符合预期。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六盘水海绵城市项目、沧州海水淡化项目全面施工,并按预期完成了相关工作量,从而推动了企业利润的增长。

2016年公司业绩将会出现大幅增长。预计公司16-17实现净利润1.97、2.65亿元,YOY+155.89%、34.29%,摊薄后EPS分别为0.42、0.56元,当前股价对应16-17年动态PE34X、25X,公司业务扩张具有持续性,未来高速成长确定性高,给予“买入”建议,目标价18.0元(2016年动态PE32X)。YOY=年度增长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