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核建股票怎么样?中国核建上市中签率创新高

6月6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中国核建”,股票代码为“601611”,发行价格为每股3.47元。中国核建股票怎么样?上市首日股票简称“N核建”,涨幅达44%。

中国核建股票怎么样

中国核建董事长顾军表示,中国核建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公司一个新的起点,此次上市将为公司开启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核建股票怎么样?

中国核建的主营业务涵盖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工程的建设,在核电站核岛建设市场占据行业绝对主导地位,是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领域规模最大、专业一体化程度最高的核电工程建造企业。中国核建股票怎么样?截至2015年末,公司承担了包括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广东台山核电站、福建福清核电站等11个核电站24台机组的核岛及部分常规岛工程建设。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承建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作为一家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站建造的企业,登陆A股资本市场对于中国核建来说,是一个优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决策之一。而发行上市将有助于公司市场化运营,更好地提升公司价值,从而提高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在核电“走出去”的战略背景下,作为核电产业链关键一环的中国核建将抓住行业发展的黄金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