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昨日正式揭牌 成全国领头羊

6月18日,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揭牌暨签约典礼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与会嘉宾包括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澳银资本董事长熊钢、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杨金铭等等多位银行、证券、投资领域人士。

股权投资研究会揭牌

据证券时报网6月18日报道,据介绍,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是一家由股权投资领域MBA及投资机构发起,致力于投资实战研究及优势资源整合的交流平台。研究会响应深圳市人民政府2016年“十三五规划”关于建设国际化金融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为银行、券商、上市公司、孵化器及各类投资机构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股权投资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葛明指出,深圳作为全国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的领头羊,全市创业股权投资的机构超过8万家。今日,深圳股权研究会的组建对深圳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继续引领全国,乃至推动我们在国际社会上拥有更大的话语权具有积极意义。

熊钢则表示,澳银资本未来将会与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将来更多的在投资者风险教育、投资培训上共同合作。杨金铭表示,目前国内科技行业里面的创新公司均是国外的资金率先进入和投资,他希望未来国内的资本能够更多的关注科技创新公司。

会上,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与澳银资本、新凯金融控股集团、深圳中鑫国瑞资本等几十家股权投资机构、律所、孵化器、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会长钟英俊表示,后续将在股权投资领域与众多平台及机构合作共赢,共同推进股权投资实战研究及优势资源的充分整合。

典礼结束后,在酒会交流中,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会长、副会长与各位嘉宾对研究会的优势资源整合深入探讨,并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