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行情大盘 中国股市行情大盘走势怎么看

众观中国股市行情大盘,从短期来看,市场仍将维持小幅震荡格局。中长期股市行情大盘或许会走出下半年利好行情。投资者可尝试分仓逐步操作,避免遭遇黑天鹅事件。那么中国股市行情大盘走势怎么看?

股市行情大盘

股市行情大盘:市场仍将震荡

这主要是源于以下三方面因素:其一,目前市场预期存在较大分歧,投资者整体仓位仍在持续降低中。其二,从技术图形上来看,市场在走出反弹格局前,有回调的需求。其三,目前英国脱欧公投尚未落地,市场仍将秉持防范黑天鹅事件出现的走势,低位震荡蓄势,等待结果明确。

中国股市行情大盘中期走势路在何方?

从中期来看,目前在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因素都支持中级反弹展开,反弹将迎宝贵窗口期。宏观层面上,内外经济及资本市场仍能保持一个弱势平稳格局。

产业层面上,前期表现优秀的领军行业热度正在持续发酵中,风险偏好提升可持续。最近表现突出的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将持续表现,其涵盖面极广,包括从上游相应矿产资源、中游充电桩、零部件(电机等)、下游整车、运营模式(租赁、换电、储能)以及前沿概念智能汽车无人驾驶(电子元器件)等全产业链、宽覆盖的板块轮动将持续相当长时间。未来汽车进一步走向智能化,极有可能发生像手机行业那样的快速迭代,堪比房地产业的大消费想象空间正在展开。

当下必须时刻谨慎关注股市行情大盘

从政策层面来看,宏观政策托底、改革政策持续推进、微观政策有增量变化,所以投资者操作上虽然谨慎,但是完全没有必要像惊弓之鸟一样,有些空头之说以在市场大肆渲染空头舆论,其险恶用心就是希望大家恐慌抛出筹码,只有大家一起抛售筹码指数才能砸下来,空头现在手中没有筹码无法做空,而股指期货依然是半残废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