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 新股民新股申购一览表

沪深股市的历史上,参与新股申购,往往能够获得暴利。根据海通证券的一份研究指出,假设把资金完全用在申购新股上,一年的收益率远远超过银行同期存款利率。本周新股申购日历来袭,6、7月份新股申购能不能打新就靠你了!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

由于新股开盘价99%都高于申购价,而申购新股不需要任何交易成本,如果策略得当,每年收益可以超过10%,因此,打新股几乎为没有风险的理财投资方式,那么如何申购新股呢?

如何新股申购?

按正常买股票一样申购就可以。只是要注意,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不同,认真看清楚。最近申购新股的新规。在打新股之前你手上必须有市值一万以上的其他股票才有资格申购新股。说白了不能是空仓。空仓没有资格申购新股。另外申购时,深交所必须是500股的倍数。上交所是1000股的倍数。大概就是这些吧。剩下看你的运气了。基本是中签就赚钱,还挣的不少。看看这些新股上市。多数都是上市当天涨40%左右。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新股申购一览表

6月22日:玲珑轮胎

玲珑轮胎6月22日申购,拟发不超过20000万股。

证券简称:玲珑轮胎;股票代码:601966

申购代码:780966;申购数量上限:60,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6月22日

缴款时间:2016年6月24日

7月7日:海波重科

海波重科7月7日申购拟发行2560万股

证券简称:海波重科;股票代码:300517

申购代码:300517;发行价:10.04元

申购数量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7月7日

缴款时间:2016年7月11日

聊股老师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多次表示看好次新股,认为新股有着无穷的炒作需求。买次新股,比买堆积着大片套牢股的老骨头要强多了!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关注,捉住机会,在慢熊中获利。

有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