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三看好的十金股:汉邦高科安防龙头腾飞

【汉邦高科:老牌安防龙头再次腾飞】国内领先的视频安防监控服务商,加速拓展行业应用市场,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携手中孚信息共同拓展安全安防行业市场,内生外延并重,老牌安防企业有望再次腾飞。

汉邦高科安防龙头腾飞

【新澳股份:致力成为全球专业的精纺纱线供应商】看好公司未来三年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包括30000锭紧密纺高档生态纺织项目和15000吨生态毛染整搬迁建设项目;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除了用于上述项目后续投资外,在欧洲建立研发及营销中心,将扩大国际市场份额。

公司将逐步推进机器换人缓解劳动力成本上涨;未来公司会在合适的时机,寻求与成熟的电商平台进行多方位合作,拓宽线上销售渠道,真正实现互联网+针织的融合。

【盛通股份:教育、出版文化综合服务生态布局值得期待】公司拟4.3亿并购乐博教育,立足现有出版行业优势资源,拓展素质教育产业布局。乐博教育主营4-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校外机器人教育培训,是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当前在全国共拥有63家直营校区、115家加盟校区。

【顺络电子:电感业务深度受益于物联网时代的开启】电感在物联网领域应用无处不在,物联网驱动电感用量大幅提升。公司作为国内电感龙头,叠层0201产品已成为主力出货产品,01005产品已完成大客户突破,产品品质能够与村田、TDK同台竞争,将深度受益于物联网时代的市场需求。

【人福医药:制剂出口新突破】公司制剂出口进入第二阶段,会以连续的自有产品获批上市、盈利能力快速提升为特征。布洛芬软胶囊是公司获得的首个FDA批准的软胶囊产品,自有产品的盈利能力远远高于CMO业务;软胶囊是公司最先布局的领域,我们预计今年仍将有多个软胶囊产品获批。经过过去五年的高强度投入,公司商业业务、医疗服务、新品研发都已经进入收获期,今明两年是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的拐点阶段。

【宁波高发:主业增长稳健,汽车电子布局可期】收购雪利曼电子80%股权及雪利曼软件35.55%,公司积极转型汽车电子领域;公司未来收入增长点在于CAN总线产品,数字仪表产品在卡车、乘用车领域的市场份额提升和进口替代。公司在生产传统变速操纵器的同时,已经具备电子油门踏板(踏板+传感器),电子节气门总成和电子起停传感器的等汽车电子件的量产能力。

【继峰股份:汽车消费升级带来成长空间】公司头枕业务产业链地位稳固,可为公司带来稳定盈利及现金流。扶手业务借助国内汽车消费升级快速放量,提供较大业绩弹性。过去四年间扶手销量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5%,同时毛利率保持在36%以上的较高水平,扶手产品的渗透率在未来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红宝丽:进入锂电正负极材料领域,转型意愿强烈】原有三大业务板块中,除异丙醇胺相对较为稳定外,硬泡聚醚行业产能过剩,价格下跌严重。此次参与投资设立新能源材料合资公司表明公司转型意愿强烈,将给公司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华宇软件:食品溯源中流砥柱,法检业务再下一城】与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等成立溯源云科技,业务主要聚焦追溯平台建设,不仅展现了公司在食品溯源领域的中流砥柱作用,更与华宇金信的现有业务协同互补。同时,公司与北京元典起航等共同设立华宇元典,其主要产品“法律智库”将利用法检大数据为法律相关人士提供便捷有效服务,未来有望成为法律界的标配产品。公司持续深耕法检大数据和食品溯源业务,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回天新材: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长远信心】一季度业绩企稳,结构转型升级;太阳能背膜销量回暖,氟膜投产实现进口替代。随着“年产一万吨有机硅建筑胶及年产一万吨聚氨酯胶粘剂建设项目”投产和常州光伏背膜迁厂完成,公司多种胶黏剂在完成客户认证和试验后将充分释放产能。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一方面给予公司流动资金上的支持,另一方面彰显公司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对公司长期发展的坚定决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