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型基金排名 2016上半年股票基金排行榜前15

2016年上半年股票型基金排行榜终于出炉了,快看看这些股票型基金排名,有没有你熟悉的基金?从去年股灾至今,基金业和股票市场哀鸣遍野,不少基金净值被腰斩了。不过,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股票基金排行榜前15名业绩卓绝,脱颖而出,大家可以看看。

股票型基金排名

2016年上半年股票型基金排名

距离6月底还有两个交易日,半年度权益类公募产品的冠军即将出炉。国泰浓益灵活配混合C以逾90%的收益一马当先,有望夺魁。然而数据显示,排名靠前的多只基金净值曾出现过飙升“异象”,真正的业绩冠军可能是前海开源金银珠宝A,半年度收益率达到26.52%。

研究人士认为,随着委外资金和销售渠道的增多,其中有的单独定制公募基金或是单独设立下属份额类别,因此公募基金下设的不同类份额越来越多,这些机构资金出现大额赎回后,再受到基金净值估算四舍五入法的干扰,就会导致净值大幅波动,基民在挑选基金时应穿透分析业绩归因,不应简单通过排名挑选绩优基金。

嫉妒别人能买到黑马基金?或许是因为别人都关注了关注免费的炒股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里面有详尽的解释。聊股每天就宏观、行业、未来分析大盘,盘点科技,指点操作,对股民有莫大的帮助。更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那可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和粉丝一起高抛低吸,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平台。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