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交易所大宗交易时间 股票大宗交易时间是多少

交易所大宗交易时间是多少?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为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15:00-15:30,交易所在这半个小时内受理大宗交易委托单。沪深两市大宗交易时间略微不同。具体时间如下:

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

上海证券交易所:

申报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30

交易所大宗交易时间

深证证券交易所:

申报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9:15——11:30、13:00——15:30

大宗交易撮合成交时间:15:00-15:30

大宗交易用户可在交易日的14:30-15:00登陆本所大宗交易电子系统,进行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大宗交易用户可在交易日的15:30-16:00通过本所大宗交易电子系统查询当天大宗交易情况或接收当天成交数据。交易日的15:00前仍处于停牌状态的证券,本所不受理其大宗交易的申报。大宗交易的申报受理时间为交易日的15:00-15:30,申报价格须在当日竞价时间内已成交的最高和最低成交价格之间确定。该证券当日无成交的,以前收盘价为成交价。

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为本所交易日的15:00-15:30,本所在上述时间内受理大宗交易申报。

什么是大宗交易?

大宗交易(blocktrading),又称为大宗买卖,是指达到规定的最低限额的证券单笔买卖申报,买卖双方经过协议达成一致并经交易所确定成交的证券交易。具体来说,各个交易所在它的交易制度中或者在它的大宗交易制度中都对大宗交易有明确的界定,而且各不相同。

大宗交易向来是主力的博弈,主力的心思一般散户还是很难捉摸得透彻,这就需要一位资深人士带领操作。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位资深老师:聊股大师兄。聊股大师兄自营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聊股每天有90秒语音独到地分析市场,更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供粉丝一起操作,跟着大师走,比自己瞎操作要强上不少。大师兄更会每天就市场给出买卖信号,这是广大股民的福音。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