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该概念有望受关注

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87亿元的挂牌起始价格正式获得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内一块建设用地面积为207.08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块将作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的一期建设用地。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该概念未来或将成为市场热点,投资者可提前潜伏。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作为美国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在全球的第6个、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1.2平方公里核心区的占地面积,已然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2倍多,更是有将近5个新加坡环球影城那么大,如果再算上外围2.8平方公里的度假村,将是新加坡项目的16倍,即便算上美国本土的2家,北京的这家也将是最大的。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

环球主题公园概念曾多次受到市场关注,丰华股份(600615)、阳光股份(000608)、华业资本(600240)、金融街、北京城建(600266)、首旅酒店(600258)、北京文化(000802)等相关公司望再度引起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