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早盘在以方大炭素为代表的石墨烯板块的带动下其他板块纷纷异动。市场对石墨烯概念股普遍看好,那么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我们需要找准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在大的产业发展背景下,才能找到牛股。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技术又获新突破,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在热点板块上,石墨烯概念股包括:方大碳素、华丽家族、杭电股份、中国宝安、正泰电器等。

石墨烯行业空间巨大

消息面上,根据《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的要求,2020年石墨烯需要形成百亿产业规模,2025年整体产业规模突破千亿。石墨烯主要应用于新能源、复合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事实上,2015年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明确了石墨烯在战略前沿材料中的关键地位,强调其战略布局和研制,为提升中国制造水平积蓄力量,预计到2025年产业规模突破千亿元。

石墨烯产业应用方向

石墨烯产业链下游应用可概括为三个方向:1、电子器件领域,主要用作散热材料、柔性触控屏材料、传感器材料和芯片材料等;2、能源领域,包括锂电池和超级电容的电极材料、导电添加剂等;3、其他领域,如电线电缆的电磁防护、船舶等产品金属表面的防腐涂料、重金属污染物的吸附、海水淡化等。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在石墨烯概念股空间巨大的背景之下,机构纷纷看好石墨烯行业未来的发展,对其相关股票给予“买入或增持”投资评级。受机构看好的石墨烯概念股有:南都电源、新纶科技、康得新、金城医药、格林美、金洲管道、厦门钨业、中国动力、东旭光电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