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均线多头排列?均线多头排列与空头排列短线技巧

什么是均线多头排列?关于什么是均线多头排列我们可以先从概念了解一下,均线的多头排列指的是均线按照从短周期到长厢期的晒序由上到下逐刻例的情况,显示了市场多情绪逐步高涨。那么,什么是均线多头排列已经有所了解,接下来就是说一下均线多头排列与空头排列的短线操作技巧。

什么是均线多头排列

1、股价强势拉升,均线多头排列,投资者可以积极追涨,并由此获得短线操作的收益。

2、股价没有爆发性地上涨,均线多头排列,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短周期均线的支撑位置,抓住短线买入的机会。

3、股价拉升,均线逐步向上,呈现出多头排列并连续收出阳线,短线上涨还有空间,应该枳极追涨买入。

4、股价没有出现爆发性上涨时很可能出现短暂的回踩调整,投资者可在均线回踩位置进行短线操作。

均线空头排列短线技巧:

均线空头排列指的是均线按照从短周期到长周期的顺序由下至上逐次排列,显示市场做空情绪逐步高涨。

1、均线空头排列显示出市场已经步入到了整体下跌的走势之中,因此在均线空头排列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宜进行短线操作,应该持币观望为主。

2、股价见顶之后一路下跌,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弹走势。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能进行短信操作,应以持币观望为宜,不能因为出现大阳线贯穿均线就贸然入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