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什么

中粮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保护我国粮食安全,业务布局广泛。那么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什么呢?中粮集团本身没有上市,目前在上海、深圳以及香港上市的都是它的子公司。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多少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

中粮集团(COFCO)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中粮集团目前下设中粮粮油、中国粮油、中国食品、地产酒店、中国土畜、中粮屯河、中粮包装、中粮发展、金融等9大业务板块,拥有中国食品(HK0506)、中粮控股(HK0606)、蒙牛乳业(HK2319)、中粮包装(HK0906)4家香港上市公司,中粮屯河(600737)、中粮地产(000031)和丰原生化(000930)3家内地上市公司。

中粮集团企业简介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成立于1949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最初的粮油食品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

中粮从粮油食品贸易、加工起步,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至种植养殖、物流储运、食品原料加工、生物质能源、品牌食品生产销售以及地产酒店、金融服务等领域,在各个环节上打造核心竞争能力,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最大化价值,并以此回报全体客户、股东和员工。

中粮集团A股上市子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式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有如下几个:

(1)中粮地产。是由原深圳市宝安区城建发展公司经改制于1993年成立的公众股份公司。

(2)中粮屯河。是全球最大的番茄生产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甜菜糖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杏酱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家农产品加工重点龙头企业,是中粮集团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公司致力于成为果蔬食品行业的领导者和全球一流的食品企业,奉献绿色营养食品,使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

(3)丰原生化。是中国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1999年7月12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30)。主要产品包括燃料乙醇、生物乙烯及其衍生物、L-乳酸及其衍生物、聚合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