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铁路基建概念股龙头一览

随着半年铁路基建投资高潮将至,中秋小长假临近,截至目前,铁路基建概念股活跃。这时,股民们就会问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那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就跟各位说说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科研咨询、工程监理、资本经营、金融信托和外经外贸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

中国铁建(601186):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隧道、桥梁、水利电力、邮电、矿山、林木、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线路、管道、设备安装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及工程总承包等。

中铁二局(600528):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民用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工程管理与施工、工程材料与设备采购、技术开发等。

隧道股份(600820):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业,土木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隧道、市政、建筑、公路及桥梁、交通、消防、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拆除工程,自有房屋租赁,实业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