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技术面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技术面

股票技术面是股市中的分析股票的一种专业术语,那么股票技术面是什么意思呢?股评家口中的“技术面”是什么。下面我们给大家讲解一下。

什么是技术面

技术面指反映介变化的技术指标、走势形态以及K线组合等。技术分析有三个前提假设:(1)市场行为包容一切信息;(2)价格变化有一定的趋势或规律;(3)历史会重演。

由于认为市场行为包括了所有信息,那么对于宏观面、政策面等因素都可以忽略,而认为价格变化具有规律和历史会重演,就使得以历史交易数据判断未来趋势变得简单了。

技术分析

(1)发现趋势

关于技术分析,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一旦发现整体趋势,您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这样,您能够在涨势中买跌,并且在跌势中卖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