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钛白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钛白粉学名为二氧化钛,它是一种染料及颜料,其分子式为TiO2,分子量为79.8658。钛白粉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原料,随着近期钛白粉概念的活跃,钛白粉概念股引起了股民们的注意。那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安纳达(002136):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地理环境优越,水路、航空、公路、铁路交通便捷。

金浦钛业(000545):公司实施了“钛白粉质量升级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产能规模达10万吨/年。南京钛白公司工艺技术及生产装备先进,产品品质优良,是国内最大的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

佰利联(002601):是一家综合性精细无机化工生产企业,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出口重点企业,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焦作市18家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钛白粉、锆产品、铝盐和碳素等四大类十余种产品。

中核钛白(002145):公司属特大型精细化工生产企业,从事的主营业务为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钛白粉领域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公司前身为中核四O四总公司钛白分厂,属核军工转民企业,中核四四总公司是于1958年经中央专委批准建设的我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集军民品生产科研为一体的特大型核工业生产科研基地。

关于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主要介绍以上四个钛白粉概念龙头股。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行情的发展,还会出现更多新的龙头股。大家在炒概念股的时候,一定要实时关注行情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