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房地产股票有哪些?力荐房地产股票相关个股

近日,房地产板块强势飙升,一路成为市场焦点。投资者们自然是不会错过此次机会,纷纷关注起房地产股票,那房地产股票有哪些呢?关于房地产股票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房地产股票有哪些

顺发恒业(000631):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装饰装潢,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园林绿化,经济信息咨询,实业投资。

世荣兆业(002016):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舒适、优雅、高尚的人类居所。

大龙地产(600159):隶属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总资产近百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一级资质开发企业。

万通地产(600246):万通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企业之一,是“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的联合创始企业和轮值主席单位,是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轮值主席单位。

华远地产(600743):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华远地产于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房地产产品。

那么,关于房地产股票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房地产股票也会随之变化,大家在投资房地产股票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