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板块龙头股大盘点

今日,十一长假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大涨,计算机概念股更是强势暴涨。随着计算机概念股的走强,投资们不得不把投资意向转移到计算机板块上,那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

创业软件(300451):是浙江省软件业十强企业,浙江省信息产业重点企业,杭州市科技创新重点企业,浙江省医疗卫生应用软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公司成立。

先进数通(300541):是一家成立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内的、以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成都、上海、广州、厦门等地分别设立分公司。现改名为: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优博迅(300531):优博讯是中国物流快递等行业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在中国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i60、i60**系列无线手持智能数据终端产品,在行业移动应用技术领域享有盛誉。

太极股份(002368):经营范围包括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集成电路、软件及通信设备化技术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维护等。

网达软件(603189):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销售,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新晨科技(300542):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等。

那么,关于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以上几只龙头股。需要主要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计算机板块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各位在投资计算机概念股之前要先分析一下市场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