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海上丝绸之路助力航运板块股票

随着海上丝绸之路的推进建设,持续低迷数年的航运板块在诸多利好因素的支撑下企稳反弹,今日航运板块更是突然飙升吹起了暖风。那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

中海发展(600026):经营范围包括主营沿海、远洋、长江货物运输,船舶租赁,货物代理、代运业务等。

中远航运(600428):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战略产业集群之一,前身为新中国第一家国有远洋运输企业广州远洋运输公司。

中海集运(601866):是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批准注册登记的新型集装箱运输代理企业,集国际、国内集装箱揽货、船舶代理、集装箱代理于一身,依属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中国远洋(601919):经营范围包括国际船舶运输、国际海运辅助业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代理业务;自有船舶租赁;船舶、集装箱、钢材销售;海洋工程装备设计;码头和港口投资等。

北部湾旅(603869):经营范围包括国际国内旅游项目投资,国内沿海普通货船、客滚船及液化气船船舶管理,船舶修造,港口货物装卸;船舶代理等。

招商轮船(601872):公司油轮船队是目前国内运力规模最大的国际油轮船队。主要从事:水上客、货运输业务;码头、仓库及车辆运输业务;各类交通运输设备、零备件、物料的销售、采购供应;船舶、客货代理业务、海上国际货运业务等。

那么,关于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上述几只龙头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