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双十一快递邮件量将大幅增长

据了解,国家邮政局、菜鸟网络10月13日联合公布了今年双11的备战情况。全行业将有268万人投入到双11快递服务中,较去年增长超50%,干线车辆增长59%,航空运力增长40%左右,截至目前概念股活跃,那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大杨创世(00233):生产和营销各类中高档服装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开发、面辅料采购、订单管理、品质检验、物流运输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西装出口量全国第一。

恒通股份(603223):以道路货物运输为核心业务,同时配套LNG清洁能源业务、重卡销售和车辆维修、车辆运输、起重吊装、港口仓储以及驾驶员培训业务,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和山东省内道路货物运输物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澳洋顺昌(002245):公司致力于中国金属物流行业的开拓与发展,主要面向IT产品制造商提供金属材料的仓储、分拣、套裁、包装、配送等完整供应链服务。

新宁物流(300013):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核心,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管理、配送方案设计与实施,及与之相关的货运代理、进出口通关等。

怡亚通(002183):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面入驻中国保税物流园区的企业。以承接全球整合企业的非核心业务外包为核心,创造性地实现了物流外包、商务外包、结算外包和信息系统及信息处理外包等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外包服务。

长久物流(603569):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于汽车制造企业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提供汽车行业专业的物流规划、运输、仓储、配送等相关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