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有望受益的盐业改革概念股

2016盐改将带来新气象、推动盐业企业做优做强,所以盐业改革概念股也呈现出了走高的趋势,那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关于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在改革中有望受益的一些个股。

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云南能投(002053):云南省唯一具有食盐生产、批发许可证的企业,而云南是全国率先实现产销一体化的盐业经营模式的地区之一。公司主导产品为食用盐、工业盐、烧碱、PVC等盐及盐化工产品,其中公司生产的白象牌食用盐占有云南省85%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工业盐除少部分用于生产下游产品外,大部分用于外卖。

云图控股(002539):应城益盐堂在钦州保税港区设立广西益盐堂公司,由其投资建设50万吨海盐生产基地及仓储物流中心,从事高端海盐品种盐加工贸易。应城益盐堂在辽宁省大连市设立大连益盐堂,拟在北方国际性海港选址建设10万吨澳洲海盐分销、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及高品质食用盐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兰太实业(600328):是一家盐及盐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内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生产企业、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氯酸钠生产企业和世界最大的金属钠及高纯钠生产企业。

三友化工(600409):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友盐化将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北永大食盐有限公司52.14%股权,同时公司公告医疗卫生用高白竹代尔纤维研发成功。

井神股份(603299):创建“江苏盐业动员中心”在近期召开的江苏省国民经济(装备)动员工作会议上,井神股份被授予“江苏省盐业动员中心”的匾牌,这标志着公司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那么,关于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这么多了,当然这只是盐业改革概念股的一小部分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出现更多新的盐业改革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盐业改革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