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多少?第一创业证券公司简介

很多人不知道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多少,也不知道第一创业证券公司什么时候上市,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002797。第一创业证券股份公司前身是“佛山证券”,通过改制,后来更名为“第一创业”,2016年5月11日,第一证券正式上市,第一证券股票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

第一创业股票代码

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多少?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第一创业”)在证监会网站披露了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发行新股不超过2.1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上市地点为深交所,由招商证券和一创摩根保荐。2016年5月11日,第一证券在深交所上市,第一证券股票代码是多少?第一证券股票代码是:002797。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面介绍了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第一创业的公司简介。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等多家实力雄厚的股东投资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9.7亿元。

公司由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第一创业的前身为佛山证券公司。1992年11月,中国人民银行出具(银复[1992]608号),同意成立佛山证券公司。1997年1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佛山证券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脱钩改制并增资扩股,同时更名为"佛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7月,“佛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3月22日,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更名为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创业具备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资格,拥有种类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包括主承销资格、保荐人资格、投资咨询资格、受托资产管理资格、B股经营资格、网上交易资格、证券自营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资格和基金代销资格等。公司还取得了全国统一纳税资格。

关于第一创业股票代码是多少,以及第一创业证券公司简介就为你介绍到此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