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准确抛出股票 抛出股票的技巧有哪些?

股票的买入和抛出是股市操作的两个基本环节,股票市场上常有这样的说法:“会买不如会卖。”这说明股票抛出更重要。那如何准确抛出股票呢?关于如何准确抛出股票,一起来了解一下抛出股票的技巧。

如何准确抛出股票

1、本利分离操作法。这是如何准确抛出股票的要点技巧之一,所谓“本利分离”,是指把本金(最初投入股票的资金)和利润区别对待。具体地说,是把本金作为短线投资,追逐在一些强势股上,而利润则作长线投资,投放在绩优股上。这样做的好处是,本金可以及时出手获利,风险小;利润放在长线股上,心理负担轻,可以静待股价向有利位置发展。

2、定点了结法。股市常常出现各种令专家“跌眼镜”的情况,对此,一种使人少伤脑筋的“卖法”就是“定点了结”,即股价升到某一点时便抛出所持股票。当然,这个点不是盲目确定而是根据自己所掌握的情况,进行盈利对比和发展势头等分析工作后确定的。股市中容易使人误入歧途的是“贪念”。原本期望某种股价上升到20元,及至涨到20元了,又想会不会继续涨至30元呢?结果错过时机,股价回跌反被套牢。

3、停止损失了结法。这种操作方法是将所持股票在股价回落到一定点时了结,以停止损失。比如投资人确定,不管股价如何上涨,只要回跌1元即行了结。这种方法对小股民很实用,让出了小利,却解决了无法把握股市涨势的问题,人们形象地称之为“滤嘴法则”,这是如何准确抛出股票的关键技巧。

4、分批了结法。简单地说,就是不一次卖光手中股票,分批酌量出脱。这种做法是在自己判断力较弱时,对定点了结法的补充。“分批了结法”主要分为“定量分批了结法”和“倒金字塔出贷法”。采用“倒金字塔出贷法”,获得较前者大,但所承担的风险也相应增大。分批了结法弥补了由于涨价幅度判断不清而可能造成的利润减少,但股票出手过程拉长,就要承担股票在高价位变动的风险。

那么,关于如何准确抛出股票小编就主要介绍上述四种抛出股票的技巧。当然,还有很多没有介绍的抛股票技巧,上述技巧也不是所有情况都适用的,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