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道指逼近20000点 比尔盖茨:美股变得太贵了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Gates)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的美国股市已经变“贵”了。

道指逼近2万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目前正处在接近2万点的水平,自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在上个月当选为美国总统以来一直都呈现出强劲上涨的势头。

“现在的股票肯定是贵了。”身为微软联合创始人的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盖茨称,他对利率“在如此之长的时间里保持在如此之低的水平”感到惊讶。

“当利率等方面回到正常水平时,市场就会出现很大的调整了。”盖茨预测到。“股市上涨的原因是受到利率环境的影响。”

美联储周二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该行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这将是该行十年来第二次加息,上一次加息是在2015年12月份。

盖茨指出,市场整体定价已经反映了美联储将逐步加息的前景,并补充称其预计如果“美联储以人们始料未及的方式加息”,那么股市就将遭遇卖盘。

就特定的投资地区而言,盖茨称其正在接触墨西哥市场。

“我们恰好在墨西哥市场上拥有一些公司。”他说道。“就目前而言,墨西哥比索的表现非常疲弱。现在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观察(特朗普)政府治下美墨关系的发展,从而判定比索是不是遭遇了超卖。”

特朗普曾在竞选期间呼吁沿美墨边境建起一堵高墙,目的是更好地控制移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