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两市早盘探底回升 市场人气仍需热点带动

周三,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延续昨日的萎靡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走低的的态势。盘中股指纷纷刷新新低,随后展开反抽,力度稍强,市场以快速下跌方式完成了部分筹码交换,人气还是要创业板来带,虽然沪指翻红,创业板仍维持跌势,但是创业板午前的走高稳定了市场情绪。热门股、妖股几乎成为市场人气唯一维系。

两市早盘探底回升

截至午盘,沪指报3157.06点,涨0.06%,创业板报1977.44点,跌0.38%。盘面上来看,油品改革板块继续逆势走强,与此同时,前期的强势个股在昨日回落之后今日继续冲高,三江购物更是冲板,上海凤凰跟涨。

整体来看,股指继续在回踩六十日线附近开始震荡调整,而创业板则低位盘整。预计今日沪指下探回升的概率较大,今日沪指的压力位置关注3181点的附近。

近期市场受风险偏好下行叠加流动性边际收紧的影响,仍将以弱势震荡调整为主,建议控制仓位、防守为主。创业板尚不具备超跌反弹的条件和环境,不宜盲目抄底。

关注以下板块逢低布局的机会:受益于去产能的钢铁板块。积极财政政策相关的板块,特别是“一带一路”与PPP主题。受益于油价上涨以及通胀的上游基础化工周期品。低估值的银行板块。食品饮料等防御性板块。受益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农产品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