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车联网概念股迎来利好

随着明年各项政策、标准的确定和出台,我国的智能网联汽车有望逐步产业化,预计至2020年的市场规模可达1000亿元,车联网概念股迎来利好。那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车联网概念股

四维图新(002405):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公司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汽车导航、消费电子导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政府及企业应用等各行所需。

新国都(300130):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POS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提供全方位电子支付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新北洋(002376):从事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唯一通过自主创新掌握专用打印机核心设计、制造技术并形成规模化生产的企业。

宝信软件(600845):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自动化、网络通讯系统及软硬件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及相应的外包、维修、咨询等服务等。

川大智胜(002253):在中国军民航空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厂商首位,公司已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软件、硬件及配套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和图象图形工程,从事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及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等。

启明信息(002232):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两大领域:一方面面向汽车整车企业及其上游零部件配套企业、下游汽车经销商及服务商,开展以汽车业管理软件为核心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业务;另一方面则面向汽车整车制造商、汽车运输企业和汽车驾驶者,提供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业务。

以上是关于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