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国加息靴子落地后 市场会怎么走?

明日凌晨,美国议息就出结果了,加息靴子落地,市场会怎么走呢?美国议息,无外乎就三种可能性:

1,如预期加息,概率80%,可以看做是利空落地,市场提前反应,指数杀跌下,出现反弹。

2,加息幅度超过预期,概率10%,这是属于利空,指数会弱势走低。

3,不加息,概率10%,属于利好,高开概率大,反弹的空间也会相对较大。

小概率事件基本上别去考虑,第一种可能性是最大的。那么,指数的反弹能不能导致调整的结束呢?

这个,需要回到我们对这一轮调整行情的定性去看。

本轮调整,从级别上来讲,属于是五浪上涨结束后的调整周期,不是某一浪上涨后的回调,所以,级别上要比之前的所有调整要大。目前从空间和时间上来讲都是不够的。

逻辑上,本次回调,主要是为养老金入市砸坑,养老金还没进场就结束调整,概率非常小。

综上所分析,美国加息靴子落地,这里依然看做是一个反弹,不具备结束调整的可能性,反弹之后,指数将继续进入调整。此次监管对保险资金的监管应该是动了真格的,今天保监会表态,约谈不成,直接吊销拍照,这是非常严厉的处罚了,本质上,针对保险资金的监管其实就是股灾后降杠杆行为的延续,对目前本身就资金紧张的市场冲击会比较大。在基本面、技术面和资金面都不支持的情况下,指数反弹后继续寻底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操作上,总体原则继续观望,超短线可以玩,利用下跌逢低布局,反弹后出局,小仓位就行了。真正比较安全的建仓区间,建议大家在12月底指数回落到3100点下方再考虑,目前反弹,都是高抛的时机。

明日走势:

今日指数算是一波三折,早盘低开走高后回落,然后继续冲高,尾盘再度回落,全天继续弱势,创业板刷新阶段新低。成交量依然低迷。明日美国加息靴子落地,确定加息的话,指数惯性杀跌下如果出现5分钟的盘整底背驰,将会出现反弹。力度决定这一轮反弹的高度。

美国加息靴子落地后

力度判断观察两点:1,5分钟中枢压制3164点能否突破。2,成交量能否大规模。力度够大,可以目标可以继续看3200点附近(图标识1走势),力度不够,也就是回到3134~3164这个中枢区间受阻后还要继续向下运行。(图标识2走势)

明日操作:

总体原则:继续观望等待。这里的反弹,不具备安全的可操作性。顶多可以玩下超短线或者T+0。这个自己决定要不要去做。真正的可操作性继续,我认为在3100点下方,而且还是的看60分钟的结构走完,出现底背驰信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