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明日市场将迎最严峻考验 或迎腥风血雨走势

市场低开低走,不过10点50之后,上证380和上证50率先展开弱势反弹,市场随之整体开始上扬;午后开盘,上行趋势依然不变,沪指最高涨至3170点,但深市三大股指全天保持绿色走势,且市场量能明显不足,1点50过后,各大指数开始下行,权重指数上证50、上证180、中证100、沪深300四大指数均以日内低点收盘结束今天的行情,提前宣告明日市场的风险。

明日将迎最严峻考验

临近月中,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决定时刻也已悄然来临,在面临场内监管机构加强险资入市的规范和场外央行公开操作持续不断的净回笼、SHIBOR再现全面上涨等资金收紧的情形下,再加上深港通的开通加速了市场下行步伐,此时,市场将迎来年底前最严峻的时刻,即全球或将正式进入持续的强美元时代。而目前的国内市场也正处于风口浪尖之时,这无疑再给市场带来重压。

虽说美联储加息或成定局已在市场的预期之内,但是加息几个点以及美联储对于明年货币政策的态度才是市场投资者关注的重中之重。随着市场普遍预期特朗普上台后将扩大财政赤字,通胀持续回升,那么美联储明年可能会加大加息的频率,由此,全球资本市场或将迎来的强美元冲击,而国内本来就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和通胀远超预期的上涨,资本外流的压力将再度使国内经济蒙上一层阴影,且股债汇三市已经是伤痕累累,对于国内股市来说,则将迎来不小的打击,临近年底国内资金本来就处于收紧阶段,而险资的强监管也将逐渐回抽场内资金,以及解禁潮或加大股东套现的可能性。

沪指以带有上影线的阴线结束了今天的行情,盘中很多个股强势冲高但最终回落,市场量能的不足依然未能带来人气;上证50指数三连阴,权重板块内部分化加大,未能形成上行合力;而创业板指今日几乎再以日内低点收盘,止跌信号仍未出现,两市近1900只个股下跌,沪强深弱的格局也依然没有改变。

再者,场外动态来看,明日市场将迎年底前的最严峻考验即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的公布,全球或将正式进入强美元时代,这也将给目前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市场带来重大的冲击,明日或将迎来腥风血雨走势。操作上,依然维持减持和风控为主的观点不变,目前不建议进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