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草甘膦概念股逐步回暖

历经长期的价格低迷后,草甘膦产品价格开始从底部逐步回升,新一轮的景气周期正式开始,使相关概念股跻身2016年“涨价概念股俱乐部”。那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草甘膦概念股

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

红太阳(000525):是一家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等上下游全产业链一体的以环保新农药、新肥料、新医药及三药中间体、新材料制造等为主业的涵盖五大产业3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升华拜克(600226):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逐步形成了以生物化工产品为主导,以生物高科技、支农产品为主体的产业体系。

辉丰股份(002496):系国家农药定点骨干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国内市场、渠道、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农药企业。

沙隆达(000553):是一家以盐化工为基础、农用化工为主体、精细化工为特色的大型化工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验证基地”。

新安股份(600596):集团主营植保保护、有机硅材料等。草甘膦、有机硅等主导产品的产量和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并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

以上是关于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环保压力日趋明显,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部分中小草甘膦企业环保配套不到位,开工受限,未来有可能逐步退出市场。长期来看,环保将更加严格,草甘膦供需格局将得以改善,可密切关注草甘膦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