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次新股有哪些股票?次新股或再迎上风口

由于次新股具备市值低、总股本小、上市初期业绩较好等特点,在市场中一直受到大量资金的追捧,成为市场热点之一。随着年末的临近,次新股更是接连被炒爆。那次新股有哪些股票呢?关于次新股有哪些股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次新股。

次新股有哪些股票

名家汇(300506):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

景嘉微(300474):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的核心模块及系统级产品,图形显控领域产品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在国内新研军用飞机的图形显控领域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

高科石化(002778):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工业润滑油及车用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产品包括变压器油、液压油、内燃机油、齿轮油、金属加工油、特种溶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设备、工程机械、工业机械设备、冶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

多伦科技(603528):深耕驾考系统业务,多重优势铸就绝对龙头地位;驾考系统行业持续高景气度,科目三业务将成为新增亮点;驾培市场空间年均可达千亿元,公司多方并举积极拓展相关市场;卡位驾考入口,布局智能驾驶、车联网等车辆驾驶服务新蓝海。

中科创达(300496):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在产业链中具有核心价值;泛智能化造就车载系统、民用无人机、VR/AR等领域万亿级市场,中科创达作为把握入口的系统提供商市场边界将获得大幅拓展,收入利润有望提升一个数量级。

新美星(300509):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态食品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流体系列设备、罐装系列设备、二次包装系列设备以及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液态食品一体化包装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那么,关于次新股有哪些股票小编就主要介绍上述相关个股。年末将近,次新股一直是市场热点,时刻都受到大众的青睐,各位投资者可把握好次新股的投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