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煤炭板块股票有哪些?煤炭股龙头一览

煤炭板块股票前段时间由于动力煤涨价的利好消息,走出来一段暴涨行情,尽管如此,但是在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的重重压力下,煤炭板块股票仍处于周期低谷阶段,煤炭股强周期的特性使得要出现前几年的大涨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小行情仍然存在,短线操作或有机会。煤炭板块股票有哪些?下面看看小编整理的煤炭股龙头一览。

煤炭板块股票有哪些

上周煤炭板块继续调整,从基本面来看,动力煤价格的拐点已经出现,煤价已经进入下行通道,而炼焦煤的供求紧张的局面也出现缓解,下游的库存已经明显上升,而随着本周焦炭和国际炼焦煤价格的下跌,炼焦煤价格或面临下行的压力,尽管冬储、安全检查等仍对价格有支撑,但是预期的改变将对煤炭板块的表现形成压制。

短期内煤炭股机会有限,中长期继续重点关注供求关系相对良好、定价市场化程度较高的焦煤类上市公司。煤炭板块股票有哪些?投资者可关注:冀中能源(000937)、潞安环能(601699)、西山煤电(000983)、盘江股份(600395)。

煤炭股龙头一览

恒源煤电(600971)、国投新集(601918)、潞安环能(601699)、露天煤业(002128)、冀中能源(000937)、盘江股份(600395)、平庄能源(000780)、大有能源(600403)、阳泉煤业(600348)、西山煤电(000983)、大同煤业(601001)、开滦股份(600997)、煤气化、潞安环能、冀中能源、大有能源、平庄能源、盘江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