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申购如何操作:新股申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

新股申购是A股市场中最大的一块香饽饽,近几年来一直都是溢价发行,新股上市一般都是十个以上的涨停板。而部分热衷打新股的股民不知股票申购如何操作。那么股票申购如何操作呢?笔者认为,新股申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股票申购如何操作

股票申购如何操作?操作新股申购,需要符合这4个条件。1、两市申购时间均为发行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2、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3、沪市以1000股为单位,深市以500股为单位。4、沪市申购上限为9999.9万股,深市申购上限为99999.95万股,均不得超过当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

新股申购时间节点技巧分析

上文介绍了股申购如何操作,那么新股申购新规下,时间技巧如何抓?下面这几个新股申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不妨看看!新股申购新规的技巧有:

股票申购操作技巧一:申购时间段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

股票申购操作技巧二:从概率的角度而言,全仓集中申购的中签率相对较大。

股票申购操作技巧三:通过新股的中签率来判断大申购资金的活跃期和冻结期,尽量避开大申购资金的活跃期。

股票申购操作技巧四:尽量选择大盘股和行业突出的小盘股这两头的品种来申购。选择大盘股是为了保证中签率,选择行业突出的小盘股则是为了提高收益率。此外,在新股上市后的卖出时机上,应充分考虑当时的市场状况。

对于新股申购如何操作,在新股申购新规摇新族中,经常流行着一种说法,说申购时间与中签率有着一定的关系。事实上,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不过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最大。要使新股申购新规的号码处于中间区域,需捕捉大多数投资者,尤其是大的机构投资者下单的动向。新股申购时间技巧就说这么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