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分时图操作波段小技巧

对于大盘而言,波段操作很容易把握。波段操作比找黑马更为重要,在每一年的行情中都有主峰和主谷,峰顶是卖出的机会;波谷是买入的机会。那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呢?关于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

1、8小时均线上穿26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上穿55小时均线,形成三线金叉,是重要的中短线进场买入的讯号。

2、8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55小时均线和110小时均线呈多头排列时,为可靠的持仓、守仓讯号,这是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的要点之一。

3、对于55小时均线趋势向上且温和放量,同时26小时均线有一定上升斜率的个股,往往可在股价回档至26小时均线或55小时均线附近时大胆吸纳。

4、8小时均线下穿26小时及55小时均线,且55小时均线出现向下的拐点时,需注意获利了结,是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的重点。

5、8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及55小时均线若形成死叉,当坚决清仓出局观望。

6、如果个股的20日、40日、60日均线系统的买卖讯号,与小时图均线系统发出的买卖讯号相同,那么出入市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是分时图如何波段操作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