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以下云计算概念股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云计算改变的不仅是IT基础设施,更将推动所有行业“云”化之后的生产力变革,云计算推动大数据成为一种最重要的商业模式。那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浪潮软件(000977):投资云计算,2011年12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与浪潮信息、浪潮山东各出资1亿元共同组建山东浪潮云海云计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为33.33%。

拓尔思(300299):公司的TRS企业搜索软件和TRS垂直搜索软件已经具备在云环境中的部署和服务能力,用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检索服务系统及新华社多媒体数据库系统。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已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CMMI五级资质,这三项资质是软件行业内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资质。

用友网络(600588):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推进“用友软件用友云服务”策略;成立用友薪福社云,进入企业级SaaS人力领域。

神州数码(000034):已与阿里云、思科、IBM、微软等国内外优秀IT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市场预期,公司未来将与更多国外知名IT企业合作。神州数码还通过对国外产品进行本地化定制开发,提高产品增值与服务。

博彦科技(002649):2015年底以来,积极布局云服务领域,并将其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三大业务方向之一。公司目前云服务业务收入主要来自美国。公司表示,预计该业务今年收入在3000万元左右,明年收入力争过1亿元。

中国软件(600536):公司参与云计算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被确认为SOA服务管理和服务展现及交互两个技术标准的牵头单位;公司还是中国A股唯一一家有LINUX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的企业。

以上是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