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机器人板块股票: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年份,作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重点工程,机器人智能制造被列为国家战略级别的任务,相关政策利好将在未来数年不断出现。那么对于A股机器人板块股票来说,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机器人市场潜力大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曾发布报告称,2015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量为24.8万台,同比增长12%。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全年销量累计6.67万台,占全球份额1/4以上。机器人概念将逐步深入各个工业领域。具有A股机器人概念股的上市公司将获益。

虽然在机器人密度方面中国还落后于一些工业发达国家,但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2017年,随着“人类与机器人”比例的继续提高,中国在机器人领域将发挥其极大潜力,让竞争对手“触不可及”。那么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看看下文!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概念股名单一览:GQY视讯(300076)、华昌达(300278)、林州重机(002535)、三丰智能(300276)、科远股份(002380)、宝德股份(300023)、智云股份(300097)、锐奇股份(300126)、中南建设(000961)、金自天正(60056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