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燃料概念股全线上涨

氢能燃料电池技术被认为是利用氢能解决未来能源的途径之一,氢燃料汽车具备的经济优势、环保优势为其带来巨大竞争力,未来或将进入主流能源。氢燃料概念全线上涨。那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同济科技(600846):公司是同济大学控股的上市企业,在上海、山东等地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30多家。公司在土建技术和住宅科技方面竞争力强,拥有设计、工程承包、施工等专业的高级经营资质,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级建设部住宅示范小区建设,获得众多国家鲁班奖、建设部金奖。此外,公司还涉足了包括IT、教育、机电和化工等产业。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主要从事发电、配电及控制等成套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主导产品包括中压开关柜、低压电器元件、大中型电机等,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是我国风力发电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华昌化工(002274):年产1000吨固体硼氢化钠的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已在2010年8月末投入生产。硼氢化钠是氢燃料电池的主要原料。

富瑞特装(300228):旗下富瑞氢能装备公司主要业务为提供氢能基础设施(液氢生产、储运设备;加氢站;高压供氢系统等)相关技术、装备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促进氢能基础设施的推广和燃料电池车辆的产业化。

江苏阳光(600220):有燃料电池技术,公司控股的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世博会燃料电池汽车中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的主要供应商。神力科技是以氢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全钒液流储能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为发展目标,是目前中国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领先者。

以上是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近日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对燃料电池车的发展寄予更高期望,相较于锂电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在环保、续航里程、燃料补充耗时等方面更具潜在优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燃料电池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