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 如何判断配号是否中签

年末股市虽然是调整市,在持续震荡中,但是打新的热潮却不减,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如何查询自己是不是中签了更是受到打新股民的关注。那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呢?关于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下面一起看一下。

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

1、证券公司账户查询。这是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最直接的方法,中签号公布之后,可以在账户操作,选择查询--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配号和中签号的后五位或者六位相同,就表示中签了,股票账户里就有这个股票的数量和成本价格,没中就是0了。

2、登录交易所网站或者拨打交易所电话查询。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会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中签号码,用户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话查询。

3、账户资金数额查询。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第三交易日晚上查询资金是否全回来了,如果资金没有全回来,那就恭喜申购中签了。

以上是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的内容。既然已经了解了如何查询新股中签号的方法,那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配号是否中签了呢?

如何判断配号是否中签?

配号是在申购时,系统生成的系统流水帐号,可以在网上交易记录里查询。

例如:申购配号为888888——888890

公布的中签号码为后三位888,后四位8686,等等。这样号码后三位数与公布的中签号码的后三位相同都是888,这样便表示中签1000股或是500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