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广东混改概念股龙头一览

目前,广东省国资委透露,广东省近期将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同时还将出台配套的深化省属企业改革的实施方案,细化省属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的时间表、路线图和操作要求。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而在今年的国企改革的浪潮中,广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广东国有企业改革概念股也成为整个国企改革主题中热门标的。那么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股龙头一览:

1、深振业A(000006):深圳国资委有五个A股上市地产公司,深振业为深圳国资委唯一增持的公司,较大概率成为国资委整合平台。

2、中金岭南(000060):公司可能成为广晟资产集团旗下除了稀土矿产之外的矿产资源整合平台。

3、风华高科(000636):可能成为广晟的电子信息资源整合平台,广东国企改革方案明确提出要电子信息类企业要注入同类上市公司。

4、广晟有色(600259):已经通过定增收购了稀土资产,成为广晟集团整合稀土资源的上市平台。

5、广弘控股(000529):不仅是集团旗下而且是广东省国资旗下唯一的食品类上市平台,未来可能成为广东省食品行业的整合平台。

6、粤电力A(000539):公司在建机组将于2015年、2016年相继投产,且集团资产注入可期,未来装机规模有望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广东国有企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7、粤水电(002060):公司是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下的唯一上市公司,集团旗下还有优质的水力发电、医院、旅游度假等资产。

8、省广股份(002400):集团公司旗下的广告文化创意平台,通过实现营销传播链条的全贯通,推动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

9、佛塑科技(000973):佛塑科技属于科技型企业,未来可能做股权激励,可能作为新能源和新材料平台。

10、星湖科技(600866):星湖科技在2014年1月引入战投汇理资产,可能整合集团公司旗下生物医药及食品资产。

11、珠江钢琴(002678):广州国资委绝对控股,拥有众多可整合的文化资源;已经做过股权激励,存在国企改革预期。

12、广电运通(002152):国企改革大潮下,公司在管理层激励、员工持股等激励措施上有望取得突破,业绩增速可望提速。

13、白云机场(600004):白云机场在当前国企深化改革之际,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深化战略转型升级,以“大枢纽”、“大整合”和“大升级”三大总体战略谋定未来十年发展,希望朝着建设高标准国际化的航空枢纽和空港经济示范区迈进。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以及广东混改概念股龙头一览的简单介绍,望采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