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手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前段时间,手游概念股的悄然回归引发了市场关注,手游概念股有哪些呢?大热降温过后手游概念股能否强势反弹?这些问题都困扰着不少的股民,那么手游概念股有哪些?哪些手游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大家关注?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龙头股一览:

1、掌趣科技(300315)、中青宝(300052)、拓维信息(002261)、北纬通信(002148);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2、博瑞传播(600880)、粤传媒(002181)、中南传媒(601098)、华谊嘉信(300071);

3、天威视讯(002238)、省广股份(002400)、出版传媒(601999)等。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由于手游概念的过热引发泡沫论,相关概念股股价一度大跌,手游概念也随之在资本市场降温,但并不意味着手游行业不行了。经过前期长时间的洗牌过程,很多开发者团队会进行重新的组合,有些团队会被并购或者是解散,一些实力强的团队会集合更多优秀的技术,随着手游类上市公司财报公布,市场的机会将有望由原来的概念炒作转向业绩。

对于手游概念股有哪些一级手游概念龙头还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