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国企混改概念股处于上升期

近期,国企混改频繁被有关部门提及。这为敏感的资本市场,尤其是游资,再度提供了可供操作的机会。实际上,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有关混改概念已经多次被市场关注,多只相关个股出现了“爆炒”行情。那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被看好的国企混改概念股。

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铁龙物流(600125):公司已经形成了“以铁路特种集装箱物流业务、铁路货运及临港物流业务、铁路客运业务为主,有房地产开发、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销售等业务为补充”的主辅多元化经营格局。独家拥有中国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的经营权和全路最大的特种集装箱保有量。

沙隆达A(000553):是湖北省首家进行股份制试点的大型国营工业企业,主要经营农药、化工产品、医药产品的制造和销售等。

中房地产(000736):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原名为中国房屋建设开发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商品房开发、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土地开发、资产管理。

宁夏建材(600449):是国家重点扶持的60户水泥企业之一,西部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建材工业企业。主要经营水泥制造、销售,水泥制品、水泥熟料的制造与销售,混凝土骨料的制造与销售等。

广深铁路(601333):公司主要经营深圳—广州—坪石段铁路客货运输业务及长途旅客列车运输业务,并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广九直通车旅客列车及过港直通货运列车运输业务。本公司亦经营铁路设施技术综合服务、商业贸易及兴办各种实业等与公司宗旨相符的其他业务。

一拖股份(601038):公司是我国农机传统龙头,行业整合在即,优势将突显。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拖拉机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大、中、小系列轮式拖拉机和履带式拖拉机,以及非道路用柴油机等。

以上是关于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从混改概念股的投资时间窗口来看,有市场人士表示,当前部分混改概念股短期涨幅已较大,在市场整体震荡,存量资金博弈,板块轮动较快的背景下,投资者不宜直接追高,可等股价回调至5日或10日均线时再低吸介入相关龙头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