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轻工造纸概念股有哪些?轻工造纸有望成为最受益板块

据了解,“十项改革试点”计划显示出国企改革进程再次全面提速,而在轻工行业国有上市公司中占比最高的造纸企业由于行业持续低迷,有望成为最受益板块。那轻工造纸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轻工造纸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轻工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晨鸣纸业(000488):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造纸、金融、纤纱、林业、地产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矿产、能源、物流、建材、酒店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惟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以及造纸行业内第一家拥有财务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的产融结合企业。

山鹰纸业(600567):是安徽省最大的包装纸板生产企业和国家大型一档造纸工业企业,同时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部技术创新重点联系企业,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造纸行业首位和国内同行业前列。

太阳纸业(002078):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全国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烟卡生产企业,是济宁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首批销售收入过百亿的企业之一。

齐峰新材(002521):是以装饰新材料为主业的特种纸生产企业,主导产品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无纺布壁纸原纸在世界同行业中名列第一,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地区。

华泰股份(600308):是集造纸、化工、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山东省重点调度的24家大型骨干企业和省政府重点培育的20个知名品牌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

岳阳林纸(600963):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造纸及纸制品行业,主营业务包括机制纸、机制浆的生产和销售及木材种植、销售。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是复印纸、轻涂纸、颜料整饰纸、淋膜原纸和包装纸。

那么,关于轻工造纸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