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了解,近日央行在发行数字货币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央行推动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票据交易平台已测试成功,央行研究数字货币的决心已显露无遗,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那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三五互联(300051):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信雅达(600571):公司在传统银行业务保持领先优势,消费金融创新领域不断取得进展,业绩快速增长。布局区块链前沿技术,有望和金融IT业务形成良好协同效益。

金证股份(600446):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是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发起成员。致力于推动金融证券领域的IT技术发展,也始终保持着在这一技术领域的全国领先优势,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

恒生电子(600570):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

广电运通(002152):是一家以银行自动柜员机(ATM)、智能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等自助设备产业为核心,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已成立专门团队进行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海立美达(002537):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那么,关于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以上个股。相比于全球其他央行,中国央行对待数字货币的态度可谓是热情主动,数字货币时代开启,以上相关数字货币概念股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