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供给侧改革迎机遇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供给侧改革多次被国家决策层提起。那么什么是供给侧改革呢?具体而言,就是要求清理僵尸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将发展方向锁定新兴领域、创新领域,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那么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供给侧改革概念股龙头这的关注?由于受到国家的重视,供给侧改革概念股迎机遇期。关于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一下。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之前在重庆调研时曾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因素,供给和需求两侧都有,但矛盾的主要方面在供给侧。他表示,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重点是促进产能过剩有效化解,促进产业优化重组,降低企业成本,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那么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煤炭板块:兰花科创、西山煤电、大同煤业、靖远煤电、开滦股份。

钢铁板块:安阳钢铁、华菱钢铁、中原特钢、本钢板材、首钢股份。

水泥建材板块:天山股份、海螺水泥、宁夏建材、祁连山、国统股份。

有色板块关注铜、铝小金属概念: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铜陵有色、海亮股份,中国铝业、云铝股份、常铝股份、利源精制、闽发铝业等。

以上就是关于供给侧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大家可关注相关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