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 元宵加情人节成投资主线

随着元宵节和2月14日情人节的临近,股市相关受益股开始变得异常活跃,A股有望迎来一波“节日”上涨潮。

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情人节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由于“情人节”商业炒作很成功,情人节概念股备受投资者青睐,关于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

1、黄金珠宝概念股:情人节黄金珠宝必然是件必不可少的礼物,随着节日临近,大大小小的黄金珠宝店开始迎来销售热潮。在二级市场上,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茵股份、华业地产、中国宝安、长江投资、金谷源和大元股份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过10%。

受益股: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金谷源、紫金矿业、东方金钰、老凤祥、赤峰黄金、明牌珠宝等。

2、商业零售概念股:若是黄金“送不起”,那买件衣服、买个小礼物总是可以的吧,情人节期间必然是各大商场百货、零售商店的黄金期,国贸、王府井、购物公园、万象城等等少不了情侣们进进出出的场景,情侣们的购物热情足可以让商家们赚的盆满钵满。近日,二级市场上,受此影响,商业零售股表现不俗。

受益股:首商股份、王府井、天虹商场、新华百货、中央商场、商业城、徐家汇、深圳华强、上海九百等。除此之外,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

3、餐饮概念股:元宵节“邂逅”情人节,不管是“团团圆圆”,还是“情情爱爱”,餐饮消费总是需要的吧,情人节和元宵节“相撞”,这对餐饮业无疑是个大日子。A股市场中全聚德、湘鄂情、易食股份、西安饮食、华天酒店、金陵饭店等上市公司涉及餐饮服务,由于近来“反腐”、“整顿三公消费”,餐饮股风光不再,不过当前餐饮股价格较低,趁双节“相撞”,关于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投资者可多关注。

受益股:全聚德、湘鄂情、易食股份、西安饮食、华天酒店、金陵饭店等。

4、酒店概念股:情人节概念股必然少不了酒店股的一席之地,情侣可趁此机会,与相爱的人漫步海边、走走乡间小路、十指相扣共赏日出美景。每逢情人节到来,A股市场上的旅游酒店股都表现不俗,投资者可多关注。

受益股:锦江股份、中青旅、西安旅游、宝利来、首旅股份、东方宾馆、新都酒店等。

以上就是关于情人节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大家可把握机会关注相关概念股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