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工混改股票有哪些?军工混改有望成为投资主线

在政策利好的持续推动下,军工混改有望成为贯穿全年的确定性投资主题。在军工混改主题投资方向的选择上,推荐军工集团旗下以民品业务为主、涉及非核心军品业务的相关上市公司。那军工混改股票有哪些呢?关于军工混改股票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军工混改股票有哪些

华锦股份(000059):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主营以化学肥料和合成树脂为主业,含炼油油品销售。

北方国际(000065):公司控股股东万宝公司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持有北方工业50%股权。项目融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到系统集成能力的综合型国际工程总承包商。

北方导航(600435):首家军工整体上市企业:公司主要的军工产品包括远程控制技术产品、稳定技术产品、火控技术产品、惯导与光电控制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技术产品、场景观测平台技术产品六大系列,军品、非战争军事行动装备和民品三大块。

光电股份(600184):公司主营业务转向防务、光伏太阳能和光电材料与器件。以总装总成武器系统和精确制导装置系列产品为主导,打造航空、地面火控产品系列的高科技武器系统专业制造商。

北化股份(002246):公司是世界最大硝化棉产品制造商,硝化棉产销规模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硝化棉制造枪炮发射药主要原材料。

江南红箭(000519):公司主要产品为内燃机关键零部件缸套、活塞,广泛应用于各种汽车、摩托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船舶坦克等动车机械。中南钻石超硬材料注入公司。

以上是关于军工混改股票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军工混改股票有望成为今年的投资主线之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军工混改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