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文化产业股票:文化产业股票有哪些 文化传媒股一览

文化产业股票包括电影、电视、广播及娱乐行业上市公司股票。目前大部分被受众认可的是电影以及电视剧及综艺电视节目。那么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如何挑选文化产业股票呢?相关的文化产业股票有哪些?小编针对此问题,挑选出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并做如下解析!

文化产业股票

文化产业股票一览

华闻传媒(000793)、中体产业(600158)、天威视讯(002238)、赛迪传媒(000504)、中视传媒(600088)、新华传媒(600825)、粤传媒(002181)、出版传媒(601999)、博瑞传播(600880)、歌华有线(600037)、电广传媒(000917)、广电网络(600831)。

文化产业融合加速,传媒板块爆发。相关标的包括:1、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中南传媒(601098),皖新传媒(601801),中文在线(300364)等。2、娱乐产业:万达院线(002739),华谊兄弟(300027),奥飞动漫(002292)等。3、体育产业:华录百纳(300291),乐视网(300104)等。4)有线电视网络整合:歌华有线(600037)。

华谊兄弟是文化产业里面全产业链的龙头股。地位等同茅台于白酒。华谊兄弟的能力强。龙头早晚会回归应有的估值。

文化产业股票有哪些?

1、北巴传媒(600386)。公司以公交广告、汽车服务和投资公司等作为主营业务。

2、省广股份(002400)。公司是中国本土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之一、国家一级广告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品牌管理、媒介代理和自有媒体三大类业务。

3、蓝色光标(300058)。公司已成功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销量方面提供了长期、稳定、优质的线下营销服务,其中包括惠普、微软、AMD、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可口可乐、卡夫、吉百利、三星、飞利浦、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联想、伊利、王老吉、中粮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4、华谊嘉信(300071)。公司已成功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销量方面提供了长期、稳定、优质的线下营销服务,其中包括惠普、微软、AMD、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可口可乐、卡夫、吉百利、三星、飞利浦、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联想、伊利、王老吉、中粮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5、西藏旅游(600749)。公司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西藏人文地理挖掘、文化传媒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6、盛通股份(002599)。公司主要从事全彩出版物综合印刷服务,并定位于出版物和商业印刷的高端市场,主要承印大型高档全彩杂志、豪华都市报、大批量商业宣传资料等快速印品以及高档彩色精装图书。

7、思美传媒(002712)。恩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全面广告服务的公司,业务内容涉及媒介代理、品牌管理两大块,能为客户提供从市场调研、品牌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设计到媒介策划、媒介购买、监测评估的一条龙服务,公司在国内广告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为本土广告龙头企业之一,连续多年位列浙江省广告公司营业额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