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炒作重组股 重组股有哪些炒作技巧

对我国当前的股市来说,重组股的一个现实而深远的意义在于,它把市场外的优质资源体面地嫁接到市场内部来,给股市带来了巨大的新生活力。那如何炒作重组股呢?关于如何炒作重组股,下面说一下炒作重组股的技巧。

如何炒作重组股

1、股权转让是重组的前奏。新股东通过受让股权坐上第一把交椅,意味着“重组”拉开了序幕。投资者宜关注新东家的背景、实力、所属的行业以及受让的股权所投入的成本。若新股东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则意味着日后有源源不断的题材,受让股权的成本越高,说明新东家志在必得,升幅自然可看高一线,是如何炒作重组股的要点之一。

2、经营上陷入困境的公司,最易成为重组的对象。一般来说,公司业绩出现亏损、被特殊处理等等,最易被买家相中。

3、第一波行情宜舍弃,第一波行情属于重组行情的“预演”,此时往往是知道内幕的人士哄抢筹码将股价抬高所致,随后必然会出现一次急跌洗盘的过程,是如何炒作重组股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4、第一波行情冲高之后急跌,伴随着基本面的利空消息,急跌之后才是参与的时机。实际上,这是最后的利空消息,公司往往将各种潜亏全部计提,为日后的旧貌换新颜打下基础,股价因而出现最后一跌,成为参与的最佳时机。

以上是如何炒作重组股的内容。重组的诱因有时也是出于强强联合的考量,重组股可以给被重组公司带来新的机遇,并引导了资源在股市的优化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