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市值军工股有哪些?军工板块小盘股3股推荐

据市场人士分析,军工股预计将在2017年有所作为,军工股将极大可能随着市场的反弹而走向复苏的道理,这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小市值军工股,也就是说军工板块小盘股。那么小市值军工股有哪些?下面为你推荐3股,值得关注!

小市值军工股有哪些

小市值军工股有哪些?上市公司3股值得推荐:合众思壮、三力士、中海达。

1、合众思壮:拟发行股票购买资产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科雅图、广州思拓力、吉欧电子、吉欧光学各100%股权,上海泰坦65%的股权,同时配套募资不超过交易总金额的100%。本次交易总金额10.8亿元,同时拟向郭信平以锁价方式发行股份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本次交易现金对价款支付和投入标的公司发展主营涉及的投资项目。

2、三力士:与航天四院四十二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3月16日,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围绕与密封圈、特种橡胶制品、压敏胶制品等方面的技术体系及应用开发、成果转化、生产采购等领域展开合作。

3、中海达:增资子公司海达数云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向控股子公司海达数云进行增资,其中739.091万元计入注册资本,2,260.90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海达数云三维激光相关业务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